杨采妮携将《圣诞玫瑰》亮相石景山万达

2013年05月16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采妮携将《圣诞玫瑰》主创亮相万达 杨采妮携将《圣诞玫瑰》主创亮相万达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20日晚19:40,《圣诞玫瑰》将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办抢先映场。放映结束后,影片主创:导演杨采妮[微博]、主演张震[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将亮相影厅,与现场观众进行观影交流和亲密互动。据悉,玉女掌门杨采妮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将于5月24日全国公映。

  此次杨采妮首次执导影片,号称动用了她在演艺圈多年的人脉,所以这部《圣诞玫瑰》可谓大咖云集——由“文张武徐”之称的著名导演徐克和张之亮担任监制,更有两岸三地大牌明星郭富城[微博]、张震、桂纶镁[微博]、夏雨、秦海璐加盟主演,让人不禁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圣诞玫瑰》这部电影有一个很浪漫的名字,而导演杨采妮曾经的“玉女掌门人”身份更是让人对影片的故事情节产生了很多旖旎的幻想。但杨采妮导演表示:“可能很多人觉得我是女的,觉得我是在拍一部爱情电影。NO!这部电影是一部法庭戏,一起案件引发的法庭戏。”这部电影以性侵害为题材讲述了一个罗生门般的故事:由郭富城饰演的青年律师所面对的道德困境。杨采妮称这个剧本想要说的是人在面对诱惑时不知不觉偏离了正道的可怕。与很多导演的处女作不同的是,它既不是杨采妮的自传,也不是一部爱情片。

  尽管杨采妮和一众主创都对剧情欲语还休,但听上去,影片故事张力十足,不禁让人渴望先睹为快。5月20日晚19:40影片主创与您相约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见面会影票现已开售,欲购从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