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自曝是乖妈常带儿子到片场

2013年05月15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辣妈正传》举行发布会。剧中主创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清新亮相,此外剧中的“长辈们”邬君梅[微博]、张晨光[微博]、秦沛、杨昆、朱茵也都纷纷出席。当天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在《甄嬛传》之后首度复出的孙俪。该剧“辣妈”的主题与孙俪现在的身份十分贴合,而孙俪则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不算是一个辣妈,但是自信穿高跟鞋抱宝宝没问题。孙俪有时还会带着儿子等等到片场,与其他主创分享儿子的成长视频。

  目前《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孙俪所饰演的夏冰由一个潇洒“潮女”变身无所畏惧的“辣妈”,周身洋溢着80后女孩的活力和个性。而张译则饰演一位奶爸,打败夏冰的“高富帅”前男友明道,成功“上位”,更霸气抛出口号:“没有打不败的高富帅,只有不努力的屌丝。”

  孙俪首演辣妈生活中不“辣”  带宝宝到剧组玩

  此次是孙俪首次出演辣妈的角色,孙俪称此角色实在不像一个妈妈,只是一个带孩子的孩子,她称剧中夏冰的标配便是十厘米的高跟鞋。为了更好诠释夏冰杂志编辑的身份,孙俪对衣服的要求非常高,服装师也特意到韩国购置了一批。

  现实生活中的孙俪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呢?孙俪称:“如果夏冰是麻辣烫,我就是绿豆百合汤。”她表示自己比夏冰乖很多,工作之余都会回家照顾宝宝。谈到能不能穿十米高跟鞋抱宝宝时,孙俪自信一扬头表示:“没问题。”又被问及会不会被儿子等等为难倒时,孙俪以同样的表情自信表示:“那倒不至于。”看来孙俪是一个能Hold住宝宝的妈妈。

  在剧中饰演孙俪顶头上司李木子的邬君梅,与孙俪颇多对手戏,她透露孙俪有时候也会带着宝宝到片场,也会给她看宝宝的视频,视频里记录了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邬君梅表示等等的笑声特别的好听,就像天使的声音。

  孙俪张译演亲密戏码逗邓超

  采访中被问到与邓超相处的点滴,孙俪总是打太极,身边明道与张译忍不住想说两句时,都被孙俪温柔制止。最后在孙俪的认可下,张译透露邓超其实会来剧组探班,有一次邓超来探班时张译便调侃称:“邓先生,这个时候你来不太合适呀。” 邓超大度表示:“没事儿,你们演吧。”当时张译心想邓先生心胸挺宽广呀,于是就想试探一下孙俪说:“今天会有一些亲密的戏呀!”孙俪调皮表示:“没关系,就是要让他看的。”张译透露孙俪与邓超两人生活中很欢乐。

  很多女人在做了妈妈之后都很容易就所有注意力放在宝宝身上,而会忽略老公,被问及是不是当了妈妈之后忽略了邓超,孙俪表示:“应该没有吧,对方没有向我提出过这样的疑问。”一旁的明道作为旁观者也表示:“以我看来,没有。”言外之意似乎孙俪仍然常常记挂邓超,不过明道正待要继续说时,被孙俪成功挡回去。

  张译明道PK:奶嘴男逆袭高富帅  邬君梅调侃自己“变态辣”

  在剧中张译饰演夏冰的老公元宝,而明道则饰演夏冰的高富帅前男友。当天孙俪与明道有说有笑,合影时孙俪左手搭着明道的腰,右手则搭着张译的肩膀,被主持人调侃孙俪跟明道好像更亲密时,张译则笑称:“在剧中我得了便宜,在这里我就不卖乖了。”而孙俪也表示确实在拍戏的过程中与张译的戏总是很欢乐,而演到与明道的部分时老是要愁眉苦脸的。

  在剧中邬君梅饰演孙俪的上司的李木子,李木子的转变也影响着夏冰生活的改变。邬君梅调侃称这个角色简直是“变态辣”,李木子雷厉风行、不留情面。而现实生活中的邬君梅却完全相反,经常要为演的够不够凶恶犯愁。

  (程兴家/文,夏祺/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