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戛纳新造型克隆十年前西瓜头(图)

2013年05月15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新造型克隆十年前西瓜头 陈坤新造型克隆十年前西瓜头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很多明星悉数到场。5月15日,有网 友通过微博曝光陈坤[微博]参加此次戛纳节的造型——“西瓜头”,细心的网友还翻出十年前的陈坤参加戛纳节的造型,也是西瓜头。随后,陈坤转发此微博,与网友互动并调侃,称:“今天我来挽尊下”!

  5月15日20点15分,网友“dynast_yartemis”通过新浪微博曝光陈坤十年前和十年后的照片,巧合的是,两张照片中 均为西瓜头,并称:“这绝对不是巧合。男神你好”。照片中的陈坤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搭配牛仔裤,西瓜头,墨镜遮 面,双手插在兜里,潮范十足,笑容满面。而另一张,是《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的剧照,剧照中,陈坤双手抱在胸前 ,发型也是西瓜头,有意思的是,照片中的一角刘烨[微博]缩在那里,表情呆滞。

  随后,陈坤也在同一天的20点53分转发此条微博,互动并调侃,称:“十年前的西爪头,今天我来挽尊下!”

  据透露,陈坤此次携主演的《过界》入围“一种关注”单元,将应电影节邀请出席戛纳开幕红毯。网友贴出的《巴尔 扎克与小裁缝》在十年前也曾入围了第55届戛纳电影节。(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