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倪妮新片《杀戒》5月底虐心公映

2013年05月16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新锐导演竹卿执导,金马影帝刘烨[微博]、“谋女郎”倪妮[微博]主演的婚恋题材片《杀戒》,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该片还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展映。从昨天影片在上海提前点映的反馈来看,刘烨回归忧郁深沉的演绎得到一致赞赏,直面现实婚姻的题材也让观众直呼震撼。

  《杀戒》根据俞胜利同名小说改编,刘恒操刀剧本。片中,刘烨饰演的肖立昆与倪妮扮演的江月娥一见钟情,结成夫妻后却因出身差距、妻子背叛而离婚。誓死争夺抚养权的两人对簿公堂,当庭爆出惊天阴谋,肖立昆男人尊严的底线被无情践踏,幻觉中他举起杀猪刀……导演竹卿说:“作为中国首部疗爱大片,《杀戒》体现了现代人对待恋爱、婚姻时盲目冲动的社会现状,以及女主角不为人知母性的一面。 ”

  片中,“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倪妮首次挑战母亲角色,而男主角刘烨则因其幽默的微博段子和大名鼎鼎的“火华社”成为号召力十足的男演员。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孙苗)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