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抱兔卖萌自拍称“hold不住”(图)

2013年05月15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Anglelababy抱兔卖萌 Anglelababy抱兔卖萌
angelababy怀抱小兔子 angelababy怀抱小兔子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演员Angelababy在微薄晒出若干张自拍照,照片中baby含羞的怀抱两只兔子,并表示对于两只“小吃货”整天“卖萌”的行为已经“hold不住了”,angelababy[微博]表情可爱,呆萌无比,怀抱兔子的样子十分清纯可人。

  5月15日16点52分,Angelababy通过新浪微博晒出若干张和兔子的自拍照片,并俏皮的称:“剧组的小演员是两只小吃货,还整天卖萌。怎么办?我hold不住了”!照片中,有的是两只兔子在吃东西,有的是angelababy含羞怀抱小兔子,看上去表情可爱,呆萌无比,样子相当清纯可人。

  据悉,baby和陆毅[微博]正在紧张拍摄古装剧《云中歌》,《云中歌》是angelababy首部电视剧。首次触电荧屏的Angelababy毫无疑问是剧方的一大卖点。在过去两年成为电影圈宠儿之后,baby现在又转往电视剧抢滩。

  日前有媒体报道,Angelababy为演电视剧自降身价,记者与剧组工作人员打探,对方否认这个消息,表示她是首次演电视剧有话题,价格自然不可能低。但具体多少则用别的话题打发,只说是一笔可观的费用。(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