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登时代周刊封面 还将切除卵巢(图)

2013年05月16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时代》周刊安妮丽娜-朱莉 《时代》周刊安妮丽娜-朱莉

  朱莉公开信全文:我的医疗选择>>>>>

  科普常识:乳腺癌的患病及治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因公开自己接受双乳乳腺切除手术的事实而受到广泛关注。本周她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人物封面,畅谈她的手术及目前自己的身体情况。文章透露,由于朱莉身体携带致癌基因BRCA1,令她可能患上乳腺癌及卵巢癌。因而在切除双乳乳腺并重塑乳房后,她决定继续进行卵巢切除手术,以彻底降低致癌风险。

  现年37岁六个孩子的母亲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向《纽约时报》解释了她选择做双乳乳腺切除术的原因。她说,她的医生告知她自己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大约是87%,卵巢癌的几率是50%,于是决定先发制敌,将发病可能性减到最小。乳腺切除手术从今年二月开始,到四月底已结束。

  安吉丽娜-朱莉的母亲玛奇琳在与卵巢癌斗争了十年,一直坚持到看到自己的第一个孙子降临,在56岁时过世。朱莉说,每次当孩子们谈及外婆时,朱莉总想能够解释清楚是什么夺去了他们的外婆。于是孩子们会问,是否这些会发生在她身上,自己就告诉孩子们没什么好担心的。但实际上,自己身上带有一种能够大幅度增加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可能的基因BRCA1。

  因而,在决定接受双乳乳腺切除手术后,朱莉还将进行预防性卵巢切除手术,彻底解决这一潜在问题。据杂志透露,根据医生的建议,朱莉将在自己40岁已过生育年龄后进行这一手术。纤尘/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