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女记者:王烁曾想找人代为道歉

2013年05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烁(资料图) 王烁(资料图)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15日)晚间,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并称被打者是北京某报的女记者。虽然此两条微博后被删除,但被打女记者今早发出微博详述事件原委,并称经警方调解王烁已在电话里两次道歉,此前曾想找人代为道歉。接着,该微博被北京晚报官方微博转发,并做出简练的六字回应:霸道验伤诉他。

  网曝“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

  5月15日晚,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其在微博中描述,王烁开豪车逼停另一辆轿车,并对车内男女动粗。该网友后来说明被打女孩的身份是北京某报记者。不过,这两条微博在16日早上已经被删掉。

  被打女记者:王烁曾想找人代为道歉

  今日(5月16日)上午10:30分左右,被打女记者未经认证的微博“kimka1913”再度详陈事件原委,并称王烁已经两次电话道歉:“昨晚从北京站行至台基厂,有辆布加迪压车霸道,我老公鸣笛提醒,结果到路口红灯时,一个小个子男人从车上下来就挑衅,说我用手机拍他的车,狂得不行,还动手打了我和我老公。我只好报警。后来才知此人就是所谓京城四少之一王烁。经警方调解,最后王烁在电话里两次向我道歉。人有点钱,就可以这样作吗?”该微博发出后,北京晚报官方微博予以转发,并简练给出六字回应:霸道验伤诉他。

  随后,该被打女记者继续发微博,爆料了王烁接受调查的细节。该网友称,王烁从去派出所处理开始,就一直在车上不露面,笔录、等候等环节均未现身,还曾找人代为道歉,最后在警方的反复沟通下,王烁才在电话里亲口两次道歉。该女记者在微博中反问“怕什么?连脸都不敢露?!”(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