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邓超曝导演计划 陈可辛拒监制

2013年05月16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全体亮相杭州 全体亮相杭州
屡教不改的较劲孟晓骏 屡教不改的较劲孟晓骏
邓超与导演互赠礼物 邓超与导演互赠礼物
导演搞笑拒绝邓超 导演搞笑拒绝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执导,邓超、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主演的创业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全面公映。日前,导演陈可辛正携邓超、黄晓明、佟大为三位组成的“新梦想组合”进行全国巡演。在昨日几位主创出席的杭州见面会中,邓超曝光导演计划,并一定要向陈可辛导演讨教,谁知导演表示“怕了较劲”的邓超,忙摆手表示坚决不做邓超新片监制。

  《中国合伙人》杭州巡演 邓超“惨遭”导演拒绝

  陈可辛导演执导的《中国合伙人》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期,昨日,导演带领三位男主角邓超、黄晓明、佟大为落地杭州,忙于影院宣传。在记者见面会上,有记者问到邓超在演而优则导的时代,是否也有导演计划时,邓超大方承认自己将在下半年与自己“生活中的合伙人们”合作导演一部影片,并且坦言在《中国合伙人》中,一直在向导演“偷师学艺”。邓超表示,“现在时机还不成熟,我不能讲更多,但这会是一部喜剧,我非常兴奋能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合作,也希望陈可辛导演能多多指导!”

  邓超话音刚落,陈可辛导演立马抢话,表示,“邓超当不了导演,他演戏都要较劲多演几条,要是导演就完蛋!肯定超预算!”邓超回应,如果要控制预算,就请陈可辛导演来做监制,不料导演不给面子,拒绝邓超的邀请,坦言,“我才不要当你的监制,我知道你较劲是为了戏好,不能破坏掉。”

  邓超高标准赶超金城武 导戏只为“更好演”

  陈可辛导演此前向媒体诉苦,表示邓超演戏很较劲,“一条过的戏,我OK他不OK, 一定还要演!用完全不同的方式诠释一遍才满意,我以前以为金城武较劲,遇到邓超我知道我错了。”不过导演也表示,邓超较劲其实是认真,为了戏好,再辛苦也无所谓。

  邓超的导演计划在去年媒体就略有耳闻,不过邓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导演是为了更肆无忌惮的去表演!我是演员,我爱这个职业,我想当导演就是为了能完全控制我想要的表演。”

  《中国合伙人》于5月17日全面公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