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全国点映 疗爱愈心伤贴近现实

2013年05月17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杀戒》终极横版海报 《杀戒》终极横版海报
《杀戒》刘烨 《杀戒》刘烨
《杀戒》倪妮 《杀戒》倪妮
《杀戒》倪妮剧照 《杀戒》倪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恒编剧、新锐导演竹卿执导,刘烨[微博]和倪妮[微博]担纲主演的电影《杀戒》6月9日将在全国公映。影片从5月15日开始在全国10个城市进行点映。片中男女主人公因爱生恨、爱子情深和戒杀释怀的段落引发观众热议。片方表示影片的疗爱理念正契合了当下男女青年在对待爱情和婚姻时所普遍呈现出的“爱无力”、“失爱症”、“恐婚症”等情感病症的治疗。

  5月15日起,《杀戒》正式启动全国十城市点映,历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杭州、南京、西安,每到一站都引发热议,在5月16日的成都站,一位50多岁的陈姓男观众表示:“像这样的电影太难得了,反映现实,关照人的心灵,我一定要让我的儿子来看看,这部电影能告诉他在对待感情时要慎重,要珍惜,免得像片中人那样经受煎熬,互相仇视,连累下一代……。”不少参加了点映的观众都表示,竹卿作为一名女性导演,能把这样一部以男性视角叙事、人物情感复杂、主题厚重的影片诠释得如此到位,实在让人意外。更有观众表示,片中不少情节发人深省,值得反复体味,上映之后会叫上朋友家人再来看。

  对于演员的表演,观众的意见基本一致:对于刘烨是一边倒地称赞,认为这个角色太适合他了,演得也好,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倪妮的戏份相对少些,又是新人,但是要演绎一位情感复杂的母亲,相比之前的玉墨,也有很大突破;而片中饰演儿子的小演员虽然就几场戏,但仍然抢眼。(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