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王宝强玩转功夫喜剧

2013年05月18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发布会现场 王宝强发布会现场
王宝强精彩演出 王宝强精彩演出
王宝强片中造型 王宝强片中造型
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发布会 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年度华语顶级3D动作巨制《3D冰封侠》于5月17日亮相戛纳电影节,三位主演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携手亮相,出席了《3D冰封侠》全球首场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为影片的戛纳版海报揭幕。发布会上,王宝强表示《3D冰封侠》让自己一圆功夫梦,并且在经过甄子丹的指导后,功夫进步不少。而甄子丹也表示,因为有王宝强的加盟,所以《3D冰封侠》中将看到动作与喜剧叠加的效果。

  王宝强圆功夫梦

  动作喜剧相结合

  少年在少林寺习武,原本立志成为功夫明星的王宝强,却因为在《天下无贼》、《人在囧途》、《泰囧》中耍宝逗趣的表演而给观众留下喜剧明星的的印象。不过此次参演《3D冰封侠》,终于让他真正意义过了一把功夫瘾。发布会上,王宝强在受访时笑言,和甄子丹拍戏之后,在他的指导下功夫有进步,“很荣幸能和子丹大哥合作,尤其是拍动作戏,我也是在不断地学习,功夫有进步,和他对戏让我有热血沸腾的感觉。”他继续表示,甄子丹不仅仅帮他设计动作,也时常给他讲戏,“让这个角色更丰富,人物性格、状态和我以往的电影真的不一样。”

  而对于王宝强敬业吃苦的态度,甄子丹也是赞赏有加,“我拍动作戏一直很严格的,没想到宝强比我更严格。有的时候我说ok了,他觉得不ok,还要问我要不要再来几条。”而甄子丹幽默地表示,因为王宝强的加盟,“我们这部影片因为有穿越的成分在,所以加入了现代人的黑色幽默在里面,而且有王宝强在,我们怎么可能没有喜剧的设计呢?”看来,王宝强此次不仅一圆功夫梦,还要将自己最擅长的喜剧与功夫结合起来。

  蜕变挑战反派

  王宝强自诩古代高富帅

  《3D冰封侠》讲述了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贺音(甄子丹 饰)被曾经歃血为盟的兄弟追杀,一场雪崩将他们冰封住,经过400年的变迁,解冻的他们在现代的香港苏醒[微博],随即又展开一段厮杀。其中,一直对甄子丹穷追不舍,欲置其于死地的便是王宝强扮演的锦衣卫。

  王宝强以往的角色一向质朴、可爱,这次担当反派,不得不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不过比起反派,王宝强似乎更关心“锦衣卫”这个身份,并享受起当“高富帅”的感觉,“我只能说投资方太有眼光了,其实我非常适合这种角色。首先我很帅,另外我耍起狠来可是很厉害的。”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他也以酷劲十足的黑西装亮相,与片中扮演的锦衣卫气场十分相似。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