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应戛纳红毯:愿意待多久就多久

2013年05月17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成龙[微博]、范冰冰亮相戛纳《绝地逃亡》发布会。该片是成龙最新中美合拍片,预计9月开机。发布会上,范冰冰回应开幕红毯着装被张雨绮[微博]抢镜:“本身我从加拿大拍戏飞过来完成工作已经很辛苦,还要被媒体评价穿得好不好啊,还要算我在红毯上走了多久,你管人家待多久,人家愿意待多久就待多久。”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15日在法国开幕,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张雨绮等女星在开幕红毯上争奇斗艳。其中,张雨绮一身深V露乳翠绿裙装耀眼夺目,在红毯上大送飞吻,被媒体戏称为“定毯神针”,而且还算出张雨绮在红毯上逗留时间3分50秒,力压老牌红毯王范冰冰的3分38秒。同时,张雨绮也被一些外国媒体误认为是范冰冰。

  在发布会上,开始就有媒体记者提问范冰冰过去在红毯上的龙袍、仙鹤装都非常出众,这次如此低调,有没有觉得被张雨绮抢镜?

  范冰冰回应说,“要改变嘛,我觉得,每次都要有一些不同变化,变来变去才好玩啊。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玩性比较大的人,所以可以变来变去去比较有惊喜。”而且范冰冰也夸赞张雨绮,“我觉得她很漂亮,而且的非常耀眼。我觉得不存在抢不抢镜,这些都是媒体的方式,但是我觉得只要有中国人站在舞台上,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他骄傲。”

  范冰冰还说,“本身我从加拿大拍戏飞过来,要倒时差,完成在戛纳这边的工作已经很辛苦,还要被媒体评价穿得好不好啊,还要算我在红毯上走了多久,你管人家待多久,人家愿意待多久就待多久。希望大家还是鼓励为主,你说把大家这样踩死了有什么好处。”

  (新浪特派戛纳报道团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陈植/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