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发片李宇春祝福 两人私下爱网聊

2013年05月17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周笔畅[微博]在京为新专辑《Unlock》及同名演唱会宣传。首次担纲制作人的她,连策划、造型等都一肩挑,大年初三就正式开工,被称“工作狂”。而同样是05年“超女”的李宇春送上视频祝福。周笔畅还搞笑让媒体再看一遍视频,破除不和传闻。她透露05超女建了个群,私下都会聊天,近期李宇春还模仿了她的“哈哈体”。

  周笔畅推新专辑及个唱 笑称方大同[微博]像唐僧

  这张《Unlock》仍以R&B和摇滚风格为主,周笔畅首次担任整张专辑监制,连策划、造型等也要过问。她透露,今年大年三十就进入了工作模式,初三正式开工。公司高层特地送上了英国邮轮游,犒劳周笔畅和她的团队。

  这张专辑也邀请了方大同、陈珊妮[微博]等唱作人加盟。周笔畅称,方大同是她主动打电话约的:“讨论歌曲的时候就我们俩,而且我们只聊音乐,不聊别的。他话还是不多,非常认真。”接着又忍不住笑说:“不过他认真到让我有点烦,脾气又太好。”主持人大左问:“就是像唐僧的感觉?”周笔畅点头:“有点像。”

  而陈珊妮此次是担任摄影,周笔畅也是在网上看到她的摄影风格介绍后,主动邀对方掌镜:“介绍说她很擅长用光影拍照,我就突发奇想去找她。她比较特别的是,不需要我摆特定的表情动作,随意站着就行,她去捕捉我最好看的一面。”

  此外,专辑同名演唱会也将于6月8号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周笔畅透露已在为专辑健身、减肥。虽然忙碌,但她称已习惯:“没事在家的时候还不知道要干嘛。”

  曝05超女建群私下联系 李宇春模仿“哈哈体”

  此外,圈中好友如黄晓明[微博]、韩庚[微博]、周迅、林俊杰[微博]、杨宗纬、方大同和任贤齐[微博]等也送上视频祝福,同为05年“超女”的李宇春也出现在VCR中,手舞足蹈地说:“6月8号,就看你的哦!”大左看到李宇春后一脸惊讶,周笔畅则轻松反问:“应该把她打叉吗?”还调侃总写两人不和的媒体:“媒体们看好了,我们再播一遍(VCR)!”现场果然又重播一遍,还在李宇春的画面处暂停。周笔畅一愣,随后就笑着跑到屏幕前跟李宇春比V字“合影”。

  被问到怎么想到找李宇春录VCR,她说:“我有(跟团队)说去找她。”并透露“05班(05年超女)”有一个群,是叶一茜[微博]建的,大家私下会交流:“我们不是很经常聊,比较没时间。不过有事都会说一下,两边的工作人员也很熟。”还笑称:“她那天还用‘哈哈体(周笔畅近期被问到杨幂[微博]时哈哈大笑)’跟我开玩笑。”

  有媒体追问近期在电影中演娱记的周笔畅,若要以今天的发布会为题材写稿,会起什么标题,她说:“就写‘《Unlock》和6月8号演唱会’。”媒体追问:“这样会有点击量吗?”周笔畅只得假装“崩溃”:“(你们)就逼着我说李宇春嘛,我就知道!”

  被杨幂称“高端黑” 搞笑吐槽歌迷

  而被问到“哈哈体”的另一个主角杨幂,周笔畅则称:“(‘哈哈体’走红后)第二天她截屏给我发过来,说我是‘高端黑’。但她还好啦,她也是个很会自嘲的人。而且她很努力,大家也会看到。”有人追问:“你是真心喜欢听她唱歌吗?”周笔畅再次显出“高端黑”本色:“能问其他的吗?一定要抓住这个不放吗?”

  除了杨幂,当天被她吐槽的还有歌迷。有歌迷送上乐高积木做的房子,称象征对她的爱“一砖一瓦,坚不可摧”。不过大左不小心碰掉了一个零件,周笔畅立马笑说:“不是‘坚不可摧’吗?”随后又与歌迷拥抱表达感谢。 (周文韬/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