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宝贝》发布会马天宇调侃丁子峻

2013年05月21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百万》主创520解读“网络情人节” 《百万》主创520解读“网络情人节”
《百万》主创合影 《百万》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制片人苏雪峰携主演马天宇[微博]、郭家铭[微博]、刘圆媛,特别出演丁子峻[微博]亮相主题为《百万爱情宝贝》大型媒体/玩家电影鉴赏会的现场。这次活动是继电影宣布改档上映后,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全方位为广大影迷解读520网络情人节。

  马天宇亮相发布会现场 吸引众多粉丝到场

  当天下午马天宇、郭家铭、丁子峻等众主创来到活动现场与媒体、玩家见面。其中不少网游玩家同时也是马天宇的忠实粉丝,马天宇身着黑色礼服大方与现场粉丝交流,粉丝热情高涨,大呼“马天宇,我们爱你”,场面一度失控。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马天宇透露曾为影片拍摄需要恶补网络游戏,以求达到职业玩家水平。现场跟粉丝零距离接触时不惜放出豪言:不怕接受职业玩家挑战。

  众主创畅聊拍片心得  丁子峻调侃马天宇是屌丝

  发布会当天正值网络情人节,主创们也纷纷就“金钱与爱情”的话题,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情感观点。丁子峻现场平易近人,在主持人称其“丁子峻先生”时他大方回应直接喊子峻就好。谈及影片主题,丁子峻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做到两者之间的平衡”。

  饰演“高帅富”的丁子峻现场调侃“情敌”马天宇在戏中是“男屌丝”,更是有粉丝现场教丁子峻用“矮挫穷”形容片中林园[微博]扮演的角色,引起现场媒体与粉丝哄笑。

  揭幕PK版终极预告片 片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现场发布的《百万爱情宝贝》终极版预告片以奇幻的三维动画开头,电影故事片段与极具炫丽感的游戏画面相互穿插,相较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更加突出了金钱与爱情,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碰撞。

  两位主人公开始只是为了争取“百万”的奖金而成为合作拍档,不料感情的种子却在参赛的过程中悄然发芽,一面是 “百万”的诱惑,一面是真挚的爱情,他们陷入了复杂的心理纠葛中。

  玩家看片意犹未尽  期待邂逅网络爱情

  《百万爱情宝贝》中融合了网络游戏、网络爱情、竞技比赛等元素,并直指当下年轻人的爱情与生活。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众多游戏的忠实玩家一同观影,共同体会这段刻骨铭心的网络爱情故事。

  看片环节玩家们全情投入,时而满场笑声,时而唏嘘不已,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看片结束后,玩家们仍不愿离去,互相交流观影心得,一名叫做飞扬的小丑的玩家表示“这部电影用真诚的方式诠释了游戏世界中的爱情,希望我也能在网络上遇到这样的爱情。”

  据悉,由湖南华翼星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瑞留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时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新锐导演磐石执导,马天宇、林园、郭家铭、刘圆媛主演,丁子峻、冯瓅等倾情加盟的国内首部玩家爱情喜剧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将于6月9日正式在全国院线浪漫开启。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