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风花雪月》演女警 第一次开枪吓到

2013年05月26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于25日在上海出席她主演的影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记者会,与导演高群书[微博]等一同公布该片将于8月13日七夕上映。在该片中,Angelababy饰演一位女警吕月月,她表示被角色的凄美爱情所打动因而接演。因片中有大量枪战场面,第一次拍枪战的Angelababy直言,“那是我第一次开枪,加上反作用力,真的有吓到。” 片方称此片为“最具快感”的警匪爱情大片。影片由中影和银润传媒联合发行。

  金马导演高群书新作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高群书继金马奖最佳影片《神探亨特张[微博]》之后的新作,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女警吕月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她误打误撞进入警局工作,还陷入与警察黄晓明[微博]、黑帮子弟在熙之间的“三角恋情”中。内地曾在1996年播出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电视剧版,让导演赵宝刚[微博]和主演徐静蕾一炮而红,更让该剧成了海岩小说里面最早为观众熟悉的影视作品。时隔17年后,这部小说再度被高群书改编为电影搬上银幕,展现观众心中多年未变的“风花雪月”。

  最具快感的警匪爱情电影

  高群书言称自己将会着力打造电影中“人物在极端状况下的挣扎”,他表示:“海岩小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女人宿命式的悲剧’这个主题很是让我着迷,拍成影片也将会以女性独特的视角解读。警匪是外包装,内核其实是不折不扣的爱情片,是一部‘最具快感’的警匪爱情大片,堪称是一部‘枪炮与玫瑰’式的电影。”

  首次饰演女警

  说起此次的角色,Angelababy称角色的凄美爱情打动了自己,“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非常非常地喜欢,它讲了一个女人非常凄美的故事,所以想挑战一下自己。”被问及与电视剧版的区别,Baby大方表示不担心观众作比较,“看电影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从刚开始的青涩,就跟吕月月一样,随着那个人物一样,刚开始非常青涩,到最后就是感觉上对人生越来越多的经历,越来越多的深沉。”

  第一次开枪“很受伤”

  因影片是警匪爱情题材,饰演女警的Angelababy在片中亦有枪战场面,这对她是个新鲜的尝试。Baby直言第一次开枪让她印象十分深刻,自己被吓到不说,还因此受伤,她说,“我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第一次开枪,对角色来说也是第一次开枪,然后还误伤了别人,那一下我真的是第一次开,所以那个感觉就特别地被吓到了,而且那个枪的反作力还把我的手给刮伤了。”高群书导演更要求这场戏必须一条通过,令她倍感压力。虽然拍摄十分顺利,但至今还都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除第一次挑战枪战戏外,Angelababy透露她还有许多第一次的尝试,比如有耗费一个月时间拍摄的激烈追车戏的情节。Baby直言这些都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经历,“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现在回忆起来印象都十分深刻”。该片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