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采妮走出情伤疑与同性密友同居(图)

2013年05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采妮与前男友邱韶智 杨采妮与前男友邱韶智
杨采妮与同性密友 杨采妮与同性密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微博]近日正忙于处女导电影《圣诞玫瑰》的宣传,曝光率非常高,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再次成为焦点。去年有传她与前男友邱韶智复合,不过杨采妮矢口否认。近日,香港媒体拍到杨采妮身边有同性密友相陪,两人非常亲密,疑已与同性密友同居。

  杨采妮和前男友邱韶智自十年前合作的形象公司及制作公司亏损钱收场后,早已因金钱问题而分手,而Charlie近十年来都没有新的恋情。日前,香港媒体拍到她原来一直有同性密友相陪。5月15日,杨采妮在香港出席了其处女执导电影《圣诞玫瑰》的首映式后,被拍到与一长发女子一起坐车离开庆功宴。两人还前往茶餐厅买外卖,期间杨采妮拉着那女子的手臂,两人小声讲大声笑,非常亲密,并一起返回杨采妮嘉多利豪园寓所。(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