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刘德华大尺度裸背剧照曝光(图)

2013年05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机·富春山居图》观众盗拍刘德华裸背 《天机·富春山居图》观众盗拍刘德华裸背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紧身装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紧身装

  新浪娱乐讯 云集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微博]等两岸三地巨星领衔主演的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暑期档火热上映。近日,微博上流出了一组刘德华在片中的裸身照,照片中刘德华扮演的搏命特工赤裸上身,大秀背部肌肉线条,引起了影迷的热议。

  刘德华化身搏命特工 大尺度裸背照遭曝光 

  《天机·富春山居图》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影迷瞩目,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与佟大为饰演的变态恶魔展开了一系列险境迭出的生死较量。除此以外,刘德华在片中与“正室”张静初和“小三”林志玲三人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影片的另一大看点。

  而近日,微博曝出的一组刘德华大尺度裸背照引发了影迷的热议。在照片中,已身为人父的刘德华一反近些年来略显保守的拍摄风格,大胆裸露背部,展现出颇具美感的背部线条和健硕的背肌。不少圈内人士在看过剧照之后也赞道:“刘德华脱掉上衣秀肌肉,不仅秀出了保养得益的身材,更秀出了熟男的无敌魅力!”

  背部保养得益引艳羡 导演孙健君:刘德华为裸戏锻炼“美背” 

  在这组大尺度裸背照中,刘德华硬朗的肌肉线条和比例匀称的身材引发了影迷的热议,纷纷表示对刘德华身材“很艳羡”:“刘德华五十几岁还能保养得这么好,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更有网友表示道:“刘德华这组裸背照已经成为了我锻炼的动力。”

  《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导演孙健君介绍道:“这组镜头完全没有做过任何特效和后期加工,刘德华的身材确实没得说。当初他知道需演裸背演绎这场戏的时候,就向我提出希望我能给他两周时间锻炼背部线条,以拍出最具美感的效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