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力挺《超级经纪人》阿sa以其参考

2013年05月29日14:13  天天新报
《超级经纪人》发布会 《超级经纪人》发布会

  娱乐圈幕后的那些事向来都让人相当好奇,而经纪人则因为经常处理这些幕后的事情而成为让人好奇的职业,这也促使一部名为《超级经纪人》的电影问世。在昨天影片发布会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微博]作为出品方高层代表出席。之前频频出现在各大报刊媒体版面的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以影片制片人身份现身,为在影片中出演超级经纪人的阿SA现场助阵。有意思的是,虽然入行多年,但《超级经纪人》却是杜汶泽与阿SA首度合作的影片,阿SA在接受访问时承认,自己从一开始就以霍汶希为参考,塑造影片中经纪人的角色。

  “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这是《超级经纪人》昨天在发布会上打出的宣传语。影片的监制陈庆嘉与导演冯志强表示,影片所讲述的故事不是想出来的故事,而是听出来的故事,他们将自己或是娱乐圈朋友同事打拼这些年所得来的一些经验和所见所闻融入。成片中大量桥段将会揭示艺人和经纪人似亲人、恋人、敌人般扑朔迷离的共生关系,均有人物原型作为参考。令人遐想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必然在影片上映后掀起一股娱乐圈猜谜风波。对于导演的阐述、出席的各位主创也大胆接棒,令现场气氛一度大热。对于“经纪人”这个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话题,杜汶泽和阿SA当然不会放过也一同来出席的霍汶希,当着大家的面进行“吐槽”,大谈自己眼中的她是什么样的,而且阿SA还声称,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和装扮也是参考了霍汶希本人,但也没有特别的百分百来参照MANI来演,不过霍汶希的表情和口头语,成为了电影中阿SA所饰演经纪人的符号。现场阿SA甚至表演了霍汶希通常在出现较为“嫌弃”别人时的“翻白眼”。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