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新片《超级经纪人》影射圈中黑幕

2013年05月29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Sa新片《超级经纪人》影射圈中黑幕 阿Sa新片《超级经纪人》影射圈中黑幕

  将于8月上映的喜剧电影《超级经纪人》昨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我就要你红”的新闻发布会,主演杜汶泽和阿Sa亮相。导演冯志强透露,影片故事直指娱乐圈幕后黑幕,打出“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的宣传语。

  采访中,杜汶泽和阿Sa当面吐槽经纪人霍汶希[微博]。阿Sa自爆刚出道时被霍汶希贬为“样子不怎么样、个子矮,很难让大家记得住”,她和阿娇[微博]还因在舞蹈中表演侧手翻被同公司艺人嘲笑是“马戏团来的”。阿Sa透露,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和装扮都参考霍汶希本人,又模仿霍汶希翻白眼的表情,笑翻全场。霍汶希则不介意被调侃,还称自己带过这么多艺人,以刚出道时的谢霆锋“最难搞”。

  阿Sa和杜汶泽在片中是一对活宝搭档,阿Sa饰演专业经纪人,而杜汶泽则是黑道混混出身的经纪公司老板,两人使出浑身解数誓要捧红七个女生。杜汶泽和阿Sa虽是第一次合作,却表现默契。阿Sa透露杜汶泽喜欢模仿梁朝伟[微博],还每天逼自己夸他长得帅。

  (余姝 刘欢 文/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