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给女儿取名乌鸦 担心被坏男孩泡

2013年06月03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下午,升级当奶爸的吴彦祖[微博]现身香港尖沙咀,出席《窃听风云3》开机仪式。他透露,女儿是在5月30日下午降生,取了个很有型的名字叫raven(乌鸦)。看到女儿容貌那么美,吴彦祖表示很担心女儿将来被坏男孩泡。

  当天,吴彦祖带墨镜现身酷劲十足,但仍然流露着喜悦好心情。他一见到圈中好友们,就掏手机分享女儿照片,还向黄奕[微博]、方中信[微博]等星爸星妈们讨教育儿经。巧合的是,《窃听风云3》剧组的演员和导演都生的是女儿。

  吴彦祖透露,女儿是5月30日下午降生的,重8磅(接近7斤)。Lisa S是采用母乳喂养。这几天他一直在医院陪伴老婆和女儿。接下来的一个月,吴彦祖将照顾老婆坐月子,7月份再进组拍戏。拍完《窃听风云3》后,他将休假一年,全心陪伴家人。吴彦祖和老婆Lisa S商量后,给女儿起了个英文名字叫raven,中文意思是乌鸦。他笑着说:“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型。”至于raven的中文名字,吴彦祖表示已经交由自己的父亲去考虑。

  面对媒体镜头,吴彦祖开心分享好心情,谈到女儿总有说不完的话,他骄傲地说:“她像我,所以很美。很开心,等了九个月,终于有了一个挺漂亮的美女。”他透露,女儿的嘴巴小小的,跟自己一模一样,也是上嘴唇中间有个小尖尖。女儿的眼睛目前还有点肿,暂时看不出来更像谁。不过,吴彦祖也提到,自己有些担心,因为女儿太美了,怕将来被坏男孩泡。(崔一佳/文 夏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