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为吴宇森新片不接戏 与章子怡谈情

2013年06月14日07:19  信息时报
宋慧乔在《太平轮》中与黄晓明谈情。
黄晓明顶替张震
金城武一直在等《太平轮》开拍,几年来一直没接戏。

  信息时报[微博]讯 国际大导吴宇森在《赤壁》后,一度因颈部肿瘤停工休养,睽违5年没拍电影。在影迷的期盼下,吴宇森近日终于宣布将在7月开拍新片《太平轮》,金城武已确定担纲男主角,与导演再续前缘。

  昨日台湾媒体报道称,另一男主角是近来以《中国合伙人》票房佳绩的黄晓明[微博],两岸“黄金”双帅首度联手。

  金城武静候吴宇森

  吴宇森名气响亮,曾执导好莱坞电影《变脸》、《碟中谍2》,他导演的华语大作《赤壁》上、下集两集在全球大卖7.8亿元,2010年他更获颁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奖,不少演员都希望能与他合作。

  台湾媒体称金城武一早就拿到《太平轮》的剧本,开拍日期虽一延再延,但他并未分心改接其他电影,乖乖静候。

  黄晓明接替张震[微博]

  据悉,《太平轮》故事以1949年国共战争为背景,由太平轮沉船事件,带出凄美的生死恋。该片两位女主角分别由章子怡[微博]和韩星宋慧乔出演。金城武将与章子怡谈情,原先传出将与宋慧乔搭配的人选张震、刘德华,皆因档期问题确定辞退,由黄晓明接任。

  黄晓明一路演出《风声》、《匹夫》、《大上海》,站稳中国第一小生地位,他主演陈可辛的新片《中国合伙人》正在上映,口碑票房俱佳。台湾媒体称因为这股火红气势,黄晓明被吴宇森相中。据悉,他毫不犹豫答应,认为与吴宇森合作能更加开阔他的演艺视野。对于此事,黄晓明经纪人黄斌则三缄其口,表示现在什么都不方便回应。 泰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