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爱新觉罗启星搭档大腕无压力

2013年06月14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富春》爱新觉罗启星搭档大腕无压力 《富春》爱新觉罗启星搭档大腕无压力
《富春》爱新觉罗启星搭档大腕无压力 《富春》爱新觉罗启星搭档大腕无压力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刘德华、林志玲[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爱新觉罗启星等明星的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虽然在上映后遭到全民吐槽,但影片拍摄之华丽精美观众还是有目共睹,一些画面让观众印象颇深,如林志玲的换装,又如爱新觉罗启星的惊艳亮相。影片中启星首次与刘德华、林志玲均有对手戏,她表示跟这些大腕合作非常开心,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怎样演戏以及如何坚持自我。

  启星在影片中饰演的是警方的一个卧底,是斯琴高娃[微博]所掩饰的老佛爷的手下。虽然她的戏份并不算多,但数次出场都是在重要场景,而且与刘德华、林志玲都有对手戏。据了解,启星参演《天机·富春山居图》其实纯属偶然,当时一位导演偶然谈起筹拍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推荐启星去试了镜头,不料因此有了跟刘德华、林志玲等大腕合作的机会。当被问到与他们搭档演对手戏有没有压力时,启星毫不迟疑地表示:“没有压力,应该说更有动力了。他们无论是语言、形体,还是眼神、表情,都很给力,双方都很入戏,交流很畅快,效果很出彩,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启星透露,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角色有两个:一是《建党伟业》中的“喊冤女”,二就是《天机·富春山居图》中的卧底特工。“卧底特工很酷,这个角色在影片中具有关键性的作用,在影片结尾才揭晓其身份;“喊冤女”在影片放映后被媒体评为“最震撼人心的呐喊”。这两个角色虽然戏份都很少,但是我为了演绎人物准备的时间都不短,创作过程留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