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有预兆 邓文迪蒙在鼓里?

2013年06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文迪与默多克 邓文迪与默多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美国网站《QAWKER》转引外媒评论称,默多克提出离婚此举并不让人意外,并对于默多克这种强硬的做事方式表示早有预兆。而对于默多克向邓文迪告知提请离婚一事的做法,似乎暗示着邓文迪一直被蒙在鼓里,82岁的默多克宝刀未老,再次展现了其稳准狠的手腕。

  美国传媒大亨、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鲁伯特-默多克申请与其华裔妻子邓文迪离婚。邓文迪与默多克1999年结婚,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外媒表示邓文迪与默多克的这段婚姻虽然维系了14年,默多克也曾说妻子让他年轻了30岁,但这段感情从来就没有被人看好。

  默多克在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后仅仅17天就同邓文迪走入婚姻礼堂。当时,新闻集团编造默多克与邓文迪是在1998年他与前妻分居后认识的。事实上,两人在次之前几个月就已认识,在香港的某新闻发布会上,邓文迪进行了关于新闻集团在中国的战略的发言,默多克当时便被迷住。

  2008年,有绯闻传出称,邓文迪与Myspace的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夫私下偷情,默多克手上的结婚戒指不翼而飞,象征着这段婚姻破裂的开始。

  去年,《纽约时报》就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进行了剖析,报道说2006年默多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曾表示,“我与邓文迪的女儿,格里斯和克洛伊,可以在家族财产中分一杯羹,但是她们不能像我与前两位妻子的孩子一样有投票权。”为此,邓文迪非常生气。邓文迪的性格众所周知,据《纽约时报》称,邓文迪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敢指责默多克的人,她还因女儿们投票权一事威胁默多克离婚,但是最终两人解决了此事。

  正当邓文迪声名大噪,徘徊在高端朋友圈子中时,新闻集团爆出电话窃听丑闻。丑闻严重的毁坏了新闻集团的名声。鲁伯特默多克的次子詹姆斯默多克,原本是极有可能接任新闻集团的接班人,在此次丑闻中也遭受重创。于是外界猜测,邓文迪是否会从中获利,接管新闻集团。

  但是外界这样的猜测似乎只是闲言闲语,邓文迪还是忙于自己的工作,包括电影出版、艺术投资等。但是外界对于邓文迪的“夺权论”与“淘金者”这个名号一样缕缕不绝,始终缠扰着邓迪文。当年,《华尔街日报》报道,邓文迪曾与一位名叫杰克切利的美国商人结婚。杰克切利将邓迪文从中国带到美国,与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住在一起,邓文迪以学习英文的身份留在美国。但是1990年,杰克切利与其妻子离婚与邓文迪结婚,而三年后与邓也离了婚。华尔街日报称,邓文迪利用杰克切利取得了美国绿卡。

  据《纽约时报》,默多克申请与邓文迪离婚的文件中称,“夫妻之情已经荡然无存,无法挽回”。新闻集团就离婚消息予以了正式,并称邓文迪已被告知此事。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