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认亲周冬雨 《宫》遭赵丽颖暴打

2013年06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宫锁沉香》定档七夕 《宫锁沉香》定档七夕
《宫锁沉香》众主创 《宫锁沉香》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昨日(17日),电影版《宫》(全名《宫锁沉香》)在沪举行首场媒体见面会,导演潘安子、编剧于正[微博]携众主创齐齐亮相。曾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出演过最萌公公“苏培盛”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也再度加盟,现场更与女主角周冬雨[微博]上演一场认亲喜剧,而素来女人缘俱佳的包贝尔却委屈得表示自己在戏里惨遭另一女主角赵丽颖[微博]的暴打。

  包贝尔“食言”再演太监  角色为于正量身定制

  曾因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出演对主子情深一片的太监“苏培盛”,青年演员包贝尔的观众缘可谓是直线飙升,近来又因在赵薇[微博]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出演守护者“老张”,包贝尔加盟电影版《宫》无疑成为一大亮点。

  只是曾经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再重复太监这一角色,包贝尔坦言自己食言的根本原因在于报恩,诚如他所强调的,“我再演太监是为了报恩,是于正老师一再邀请我来演这个角色,并且表示我这个太监角色绝对不是在重复,而且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所以我就来了。”

  包贝尔现场认亲周冬雨 遭“腹黑”赵丽颖暴打

  网络上传播得沸沸扬扬的包贝尔和周冬雨长相酷似,因此当主持人问及包贝尔在戏中是否是周冬雨的“男闺蜜”时,周冬雨也不忘顺势表示包贝尔是我的表哥,现场认亲的戏码令众人爆笑不止。而在谈及各主创的情感归属时,包贝尔不改幽默本色,表示“陈晓[微博]爱周冬雨,朱梓骁[微博]爱赵丽颖,但是周冬雨和赵丽颖都爱我,我们五个人幸福快乐得生活在一起。”

  虽然这种剧情只是包贝尔自己的搞笑之语,但是从公布的首款预告片来看,包贝尔所出演的“春寿”一脸伤痕奄奄一息的场景令人震惊。对此,包贝尔也不忘调侃周冬雨和赵丽颖,“我对你们那么好,你们在戏里都打过我。”

  究竟包贝尔此番出演的太监“春寿”和之前的”苏培盛”会否有区别,而包贝尔周冬雨和赵丽颖之间又有什么样的爱恨情仇呢?所有的谜底请关注七夕上档的电影版《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