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韩国宣传《分手合约》 被赞完美

2013年06月21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现“Eddie电影月” 韩国现“Eddie电影月”
彭于晏被韩媒称作“妈朋儿” 彭于晏被韩媒称作“妈朋儿”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前晚在首尔出席《分手合约》韩国首映,这是他首次随片赴韩国宣传。甫一抵达就受到粉丝疯狂追捧,更有粉丝与他成功合影后兴奋地落泪,彭于晏才惊呼韩国竟然有大批这么热情的粉丝。此外,彭于晏还受到韩国媒体的好评,赞他符合韩国流行的“完美男人”条件,“老妈口中朋友家的儿子”。而电影公司CJ对《分手合约》很有信心,称若破一百万人次观影,要邀彭于晏回韩国跳骑马舞。而他另外一部作品《太极》也将于两周后在韩国上映,彭于晏电影热浪从中国蔓延至韩国,俨然进入彭于晏电影月。

  彭于晏赴韩粉丝热捧 片方安排全程安保

  《分手合约》是由彭于晏与白百何[微博]主演的韩风爱情电影,由韩国电影公司CJ投资拍摄,《礼物》导演吴基恒执导,在内地上映时创下约两亿的超高票房成绩。为此片方趁胜追击,携该片参加在首尔举办的中国电影节,并以闭幕片的高规格形式,邀请彭于晏、白百何至首尔宣传,该片于同日在韩国上映。

  此次亦是彭于晏首次为自己主演的影片到韩国宣传,不想刚刚落地便被韩国热情的粉丝包围,现场尖叫声不断,彭于晏坦言十分惊喜又开心,“现在才发现原来韩国竟然有这么多热情的粉丝”。不少粉丝与他握手、合影,一位合到影的粉丝竟兴奋至落泪,可见彭于晏在韩国人气之高。片方更一早预见粉丝数量众多,为安全考量,片方特别安排全程安保措施。

  韩媒赞“完美男人”

  《分手合约》《太极》连映造就“彭于晏电影月”

  彭于晏将在韩国进行三天两夜的首映宣传行程,在十多个采访中,几乎每个媒体都问他成为“妈朋儿”的感想。原来,“妈朋儿”是韩国近期流行新词,意指学历高、身材高、质量高的完美男人,这类人是老妈口中的正面典型,几乎所有人都会被老妈拿来与他做比较,“我朋友的儿子如何如何”。韩国媒体表示,几年前《听说》在韩国上映后,让彭于晏获得不少粉丝,加上片中形象吸引人,让他成为“妈朋儿”代表。但彭于晏表示,对于“妈朋儿”的称号并不敢当,不认为自己是完美男人,但认为《分手合约》片中他演出的李行更接近完美。

  本来彭于晏以为这只是媒体客套话,没想到他光是到戏院门口,就有观众认出他,并叫出他的韩文名字。而电影节闭幕的两场《分手合约》更是满场都是写着他名字的粉丝自制海报。彭于晏表示曾为拍戏三次到韩国,但这次是首次正面接触观众,开心之余,他接受电影公司赌注——若观影人数超过一百万人次,他就会回到首尔与白百何一同在江南区户外一起跳《江南Style》的骑马舞。

  此外,他主演的《分手合约》、《太极》将接连在一个月内于韩国上映,韩国俨然上演彭于晏电影月。而他主演的最新格斗动作电影《激战》则将于8月于华语区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