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片还要打 警察故事剧定档圣诞夜

2013年06月25日18: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晚在上影节闭幕红毯上亮相的《警察故事2013》剧组,昨日在上海宣布档期:12月24日圣诞夜!这是继1985年的《警察故事》之后、该系列的第六部作品,成龙表示:等了那么久,是因为希望这次的故事能跟过去“完全不一样”。

  1985年,第一部《警察故事》横空出世,开创了成龙卖命演出危险动作的先河,该系列电影也成为成龙最广为人知的作品。“十年来, 一直在思考如何在这个系列里找到新的突破。”后来,曾经合作过《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送来的一个剧本让他很有兴趣——《警察故事2013》。

  丁晟透露,这个剧本是他用两年时间写完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内地,为此他专门跟着刑警队破了七个绑架案。“我想让大家看看不一样的成龙,大哥三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剪短过头发,我让他剪了,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内地刑警。性格也变了,更像大哥本人——很爷们的形象。”成龙也赞同,这个内地警察的形象跟他过去总是打打闹闹的模式很不同,“很成熟”。

  成龙说,他原来在这部电影里不想打,但后来还是打了。他叹气:“老说最后一次拍动作片呢,怎么接下来又是动作片?为什么从来没有导演请我拍爱情片,真奇怪!”至于新片是否会用替身,59岁的成龙故意开玩笑把自己的年龄说小:“我要跟一个全国散打冠军对打,他二十来岁打我三十来岁,我有点不够他打。”逗得全场大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