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不急婚 对赵薇仍动心最早吻到她

2013年12月17日08: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有朋 苏有朋

  《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小燕子和五阿哥这对欢喜冤家曾是多少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虽然现在的小燕子赵薇[微博]已经为人母,但五阿哥苏有朋[微博]却依然“坚定地”说:“她依然是我的女神。”昨天中午,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在上海录制,评委之一的苏有朋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为赵薇而来。

  我和赵薇有革命情感

  赵薇的老公曾对古巨基[微博]说过:“你是比我更早吻到赵薇的男人。”其实追根溯源,这“第一人”应该是苏有朋才对,连苏有朋都自豪地说:“真相大白了吧,我的确是最早吻到小燕子的人啊。其实我这次来《中国达人秀》就是冲着赵薇来的。”当记者表示“当年追‘还珠’的时候,一直觉得赵薇对不起你”时,苏有朋立刻回应:“你也这么觉得啊?我也是,她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但话锋一转,五阿哥却正经了起来:“开玩笑啦,其实就是大家都是好朋友。那时候都是新人,常常被欺负,都是这么一路扛过来的,是有革命情感的。”

  面对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赵薇和刘烨[微博]高频率互动,苏有朋有些不淡定:“这要怪节目组,把他们俩分在一间休息室里,我就只能和伟忠哥一个老头子在一起,但不管她是小燕子还是赵导,是胖子还是瘦子,她都依然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啦。”

  我对成家不算很饥渴

  不知道是大家在集体怀旧,还是再次见到小燕子和五阿哥有点情不自禁,总是愿意往事重提。当年的小燕子也已经是“娃他妈”了,五阿哥还能“幻想”什么呢?对此苏有朋说:“我个人是挺佩服像她这种敢要小孩子的人,因为我不是很有耐心。当你给自己的小孩把屎把尿,看他耍无赖的时候,太痛苦了。”

  尽管对小孩的欲望并不大,但看着自己的“女神”已经成家,自己还能继续“单着”么?他倒是很坦诚地说:“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生子的年龄,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没觉得自己对这件事情很饥渴,不会像女生一样,到了一个年纪就某种爱泛滥,所以不着急,慢慢来吧。”

  愿全力配合小虎队重组出新歌

  昨天苏有朋的心情不错,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在开玩笑。有人说从当年的“乖乖虎”成长到现在,苏有朋多了很多味道,他却说:“我的体味真的很重吗?其实从小虎队到现在,经历了太多阶段,但我倒觉得我和小时候越来越像了。就像现在来参加综艺节目,其实小虎队也是综艺咖出身。”自从吴奇隆[微博]、苏有朋、陈志朋[微博]再次频繁进入大众视线,就不断有“小虎队重组”的消息传出,此前小虎队御用作词李子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他已经开始为小虎队重组写歌了,听到这个消息的苏有朋说:“之前确实有这个打算,本来是希望今年可以做的,吴奇隆甚至说为这个事儿留了三个月的时间。但后来丰华唱片那边一直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也就没有再继续。如果以后真要做这件事,大家也觉得这件事很开心,那我一定会全力配合。”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朱秦冀

  “小虎队之父”宋文善[微博]亮相西安

  希望苏有朋抓紧谈恋爱

  有着“小虎队之父”之称的台湾第一代金牌经纪人宋文善昨天现身西安。时隔22年再度踏足古城,却一再强调不会复制小虎队模式,并希望苏有朋抓紧找到另一半。

  “被冠以‘小虎队之父’这样的头衔,我不敢当。26年前一起发掘他们的小燕姐都没有以‘小虎队之母’自居,我其实就是为有明星梦的年轻人服务的平凡老人。”宋文善说。1991年曾带着小虎队来西安义演,宋文善至今还保留着一张和爱将们在兵马俑的合照:“从陕西走出的名人明星不少,我觉得这里有千里马,但是少了有实力的伯乐。”宋文善一再强调不会复制小虎队模式,“小虎队是时代契机加自身努力造就的经典,如今的团体要包装出自我风格最重要。”

  与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三人虽结缘于工作,但早已发展成如家人般亲密的关系。“孩子们”都到了成家的时候,作为“家长”是何态度呢?宋文善说:“他们的私人感情其实我没资格说。只能说已经公布的就继续良好保持。没有谈恋爱的苏有朋也40岁了,要抓紧找到另一半,有合适的我也会给他介绍啦!我是那种少有鼓励艺人恋爱的经纪人,因为有感情历练是唱歌、表演的能量源。”

  本报记者徐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