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回应汤唯与男友分手:支持她决定

2013年12月17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恋情早前被曝光 汤唯恋情早前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汤唯与男友胡璟已经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各方面相差悬殊。今日(12月17日)上午,汤唯经纪人郑小姐透过新浪娱乐做出回应,称感情属于艺人私事,公司不会干预也不做任何评论,但支持汤唯所做的个人决定。

  去年9月,汤唯与胡璟相识于音乐人陈雨黎的追悼会上,10月即一起观看音乐节,火速陷入热恋。今年5月,胡璟还亲赴机场送女友离京,依依不舍的两人,看似正爱得如胶似漆。谁知,今年11月,记者目击回京的汤唯,不但没有前往胡璟所住的公寓,更未与之见面,而胡璟当时依然在北京工作。不禁引人猜测,两人是否早已分道扬镳。

  今日(12月17日)上午,汤唯经纪人郑小姐通过新浪娱乐做出回应,她表示会支持汤唯的个人决定,并呼吁公众多为其留些私人空间,“感情属于个人私事,公司不会干预也不会对外做任何评论。同时,对于汤唯小姐的个人决定,公司都会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够给她些私人空间。”对于其它媒体的所谓采访回应,郑小姐强调,自己此前没有做过任何回应。(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