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90后粉丝专属:还想再看第二遍

2013年06月28日19:09  深圳晚报

  尽管成年人对此片诟病多多,但再多批评,对这部片子的票房其实半点影响也没有。仔细想想,年轻人喜欢这部电影,就和小朋友喜欢喜羊羊是一个道理——处在什么年龄段,崇拜什么偶像。这部片子是拍给喜欢的人看的。那些不喜欢的,没有人逼你买票。

  昨日记者在电影散场时,听到很多小说读者都表示想要再看一遍:“非常原汁原味,真的就是小说一样的!不能更还原。”

  另外也有人从青春的角度来解读本片:“片子里女生的友情和我们生活挺像的,每个小团体里都会有一个公主、一个女王、一个普通人,还有一个谐星角色。所以谁骂这部片子,只能说明他们没有年轻过。”

  据影城经理透露,《小时代》是彻头彻尾的粉丝电影,郭敬明、杨幂、柯震东等吸引了不少90后观众。花钱“包场”,为影片增加票房,这种支持最能显示忠诚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