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将冲击奥斯卡 尹铸胜造型曝光

2013年07月01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尹铸胜与《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 尹铸胜与《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狼图腾》在乌拉盖管理区贺斯格淖尔湿地景区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冯绍锋、窦骁[微博]、尹铸胜、巴森扎布、昂哈尼玛等主要演职人员出席了发布会。 

  影片《狼图腾》由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指导,影片内容的大部分在乌拉盖境内拍摄。据了解,该片将于2013年年底拍摄完成,2014年圣诞节前后公映,并计划于2014年代表中国影片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影片中反面角色包顺贵的扮演者尹铸胜,造型首曝光。尹铸胜一改《麻辣女兵》中温柔的“绵羊老爸”形象。此次在《狼图腾》中一身复古装束,一副宽边眼睛,看上去斯斯文文,其实是影片中制造矛盾冲突的关键人物。尹铸胜为角色不惜再度晒黑皮肤,此前在抗战剧《裂变》中,尹铸胜曾为更加贴近角色将皮肤晒成古铜色,这次为了《狼图腾》的拍摄,为了能使肤色更贴近原型,不惜再一次将皮肤晒的黝黑。“我晒黑皮肤,一方面是因为影片中角色是内蒙古的常驻居民,皮肤黝黑健康,所以为了更贴近角色,晒黑皮肤;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比较懒,每次化妆都要打厚厚的深色粉底,现在又是正值夏季,拍戏很热,为了给化妆师节省时间,也为了自己拍戏轻松凉快些,所以就把皮肤再一次晒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