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动画电影奇妙夜5日晚拉开序幕

2013年07月02日03:11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国产动画电影奇妙夜即将于7月5日晚19:00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中国国产动画电影奇妙夜即将于7月5日晚19:00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新浪娱乐讯 首届以中国国产动画电影为主题的大型晚会,2013中国国产动画电影奇妙夜即将于7月5日晚19:00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1950年代,中国动画以浓郁的民族化风格登上国际动画舞台,被誉为“中国动画学派”,令世界刮目相看。在几十年的发展中,中国动画人不懈努力,为观众呈现了多种动画片样式与制作工艺。

  中国动画优秀作品层出不穷,表现内容、题材视野、主题意蕴都有较大拓展。很多动画形象都成为了观众心中永恒的经典。

  此次晚会汇集2013年中国国产暑期档9部动画电影,《秦时明月》《火焰山历险记》《我是一只小小鸟》《开心超人》《昆塔之盒子总动员》《终极大冒险》《凡尔赛3》《我是狼》《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2》导演及其主创人员集体亮相晚会现场。CCTV6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央视名嘴刘仪伟首度携手少儿主持"小鹿姐姐"化身小魔仙与魔法师带领观众朋友们穿越不同的时空,从童话森林到远古奇幻再到太空冒险。另,晚会还将邀请佟大为[微博]、金铭[微博]、释小龙[微博]、周笔畅[微博]、胡彦斌[微博]、张一山[微博]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

  进入21世纪,中国动画开始走向新纪元。中国动画人重装上阵,开始了新的探索与创新——传承中国动画精髓,探索与世界接轨。

  随着动画技术的革新,我们熟悉的动画形象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不管怎么变,动画带给我们的快乐是不变的。在动画面前,观众也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7月5日晚19:00,CCTV6电影频道为您带来一场别样的动画奇妙夜。向中国动画致敬,向动画制作的幕后英雄们致敬!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