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太平轮》开机 黄晓明佟大为加盟

2013年07月0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 吴宇森执导的战争片《太平轮》7月3日宣布将于本周在北京正式开机,在主演阵容上,除了早前公布的章子怡[微博]、宋慧乔、金城武之外,片方还确认了佟大为[微博]、黄晓明[微博]和日籍女星长泽雅美等人将加盟。片方对外宣称,影片将耗资3亿元。

  继5月在戛纳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和英文片名《THE CROSSING》之后,这部吴宇森新片的中文片名一直没有定论。昨日,片方正式确认中文片名为《太平轮》,而并非之前盛传的《生死恋》。《太平轮》是吴宇森继《赤壁》之后的最新导演作品,也是他首次执导战争灾难题材的电影。

  影片讲述三对来自不同背景的情侣如何被历史的潮流所影响,经历了战争和灾难,终于找到幸福的故事。“太平轮事件”曾被称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 “灾难场面”无疑是本片备受关注点之一,与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不同,吴宇森表示,他将用不同的处理方式为《太平轮》加入了更新的元素。

  昨日曝光的演员名单中出现了章子怡、宋慧乔、长泽雅美、金城武、佟大为、黄晓明6位明星。继《一代宗师》之后,章子怡和宋慧乔在《太平轮》中再携手,而佟大为和黄晓明也重组“合伙人”,此外再加上《赤壁》之后与吴宇森二度合作的金城武和因出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而声名大噪的日本人气红星长泽雅美。在《太平轮》中,6位主演将演绎3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