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晒激吻照祝福老公洪天明生日(图)

2013年07月03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家蔚洪天明激吻 周家蔚洪天明激吻
周家蔚今年2月为洪天明诞下一子 周家蔚今年2月为洪天明诞下一子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周家蔚[微博]通过新浪微博为老公洪天明[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晒出两人的激吻照片,照片中,两人深情拥吻,非常甜蜜。

  7月3日18点47分,周家蔚晒和老公照片,并称:“这几天太忙!HappyBirthday老公!”从晒出的照片看出,周家蔚和老公洪天明两人拥抱着,正在陶醉的深情激吻,真是幸福的一对。

  2012年3月21日周家蔚和洪天明在香港完婚,2013年2月底诞下儿子。据报道,在周家蔚挺着接近7个月的大肚子时,和老公拍全裸怀孕写真集,两人拍摄时也落落大方,没有尴尬,更不用清场拍摄,周家蔚说:“摄影师是我们的朋友,现场反而女生比较多,老公也没有尴尬,大家还没有拍之前就用毛巾遮住身体,摆好姿势就拍照,很满意,很有纪念价值。”(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