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携《太极侠》亲临北京万达

2013年07月09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侠》海报 《太极侠》海报

  2013年7月6日,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CBD店将各有一场IMAX版《太极侠》特别场,影片放映完毕后,导演: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将携主演陈虎共同亮相影厅与观众见面(石景山店场次13:00,CBD店场次15:50)。此次基努。里维斯在北京万达影城进行的两场独家巡回见面会,就是要和影迷分享在IMAX影厅看《太极侠》的观影感受,交流这部IMAX版功夫大片的震撼效果。

  电影《太极侠》由万达、中影、威秀、环球共同投资,是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享誉好莱坞的基努·里维斯自从主演了大名鼎鼎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后,便和中国功夫结下不解之缘。有着1/8中国血统和浓厚中国文化情结的基努决定在2012年亲自指导一部功夫大片——《太极侠》。对于首次担纲导演并在片中出演反派角色,且全程在中国完成电影拍摄,基努。里维斯表现出特别的兴奋。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基努更是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李”,对于这个称呼他表示很喜欢。

  基努。里维斯为了在《太极侠》中向许多经典的动作电影致敬,并希望能将《太极侠》拍成一部“精彩的、硬桥硬马的真功夫电影”。特请出了著名功夫大师袁和平出山做本片动作指导,男主演陈虎也是一位享誉海内外的武术高手。有意思的是基努主演的《骇客帝国》的动作指导就是陈虎,他还是袁和平的袁家班重要成员之一。而女主角则请出了文戏武戏都演绎精彩的性感女星莫文蔚[微博],让人对这部电影期待不已。

  7月6日,先看精彩功夫大片《太极侠》,再与基努。里维斯讨论影片IMAX效果的震撼,北京万达影城独家见面会约您不见不散。见面会影票现已开售,欲购从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