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首期收视率超快男紧咬梦之声

2013年07月08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 吴佩慈
伍佰、曾宝仪、沙宝亮 伍佰、曾宝仪、沙宝亮
中国好室友 中国好室友
何小河 何小河

  新浪娱乐讯 7月全国进入高温,电视节目也像着了火一样进入全力厮杀的暑期档。各家卫视一片歌声悠扬,真人秀混战让观众眼花缭乱,遥控器乱转。而在过去的周日档综艺收视成绩单上,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果然不出此前娱评人所料,以46城1.26%的傲然成绩,超越同日的《男声学院》,直逼《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赛,位列同时段全国第四。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上周日22:00在万众期待下开播。除了评委在节目中有不俗表现之外,评委的细节抓拍以及对于选手的整体感觉把握都经过制作团队的严格把控。很多网友打呼“这个节目中看到了真人秀与众不同的地方,特别是剪辑和后期。”

  《我的中国星》T-girl意外被人肉

  观众目不转睛找亮点

  《我的中国星》首日开播收视率就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让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十足捏了把冷汗。除了《中国梦之声》依然站在真人秀节目的最前面,《快男》已经远远不及《我的中国星》。而节目播出后,网络反响也此起彼伏。除了有网友对于节目的剪辑手法提出自己的意见,有人觉得“剪辑手法与韩式的真人秀节目一模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也有人觉得“剪辑手法让人有点看不懂。”但是总体来说,这样的制作在真人秀的节目中还是取得了大多说人的追捧。

  从节目播出期间网络话题量来看,评委的讨论焦点是未能出现的宋茜[微博]和表现出众的曾宝仪,而选手方面,中国好室友、刘佳、孙浩[微博]雨这几位选手的关注度最高。“中国好室友”成名于雅安地震,许多观众对此记忆犹新,他们记得这群大学生传递的正能量,却不知道他们还会唱歌,因此当这一个宿舍的大男孩集体出现在《我的中国星》节目时,网络普遍反响“太意外了”“竟然看到了他们”。当然,歌艺不精遭到淘汰也是预料中的事,不过这并不影响观众对他们的好感度。

  刘佳作为沙宝亮[微博]的御用制作人参赛,这层“连带关系”也是大家讨论很多的话题,沙宝是否真的不知道刘佳参赛?是否故意放水?刘佳唱得实在一般为何能过关……等等质疑声不断。

  而孙浩雨,则是因为他身上的“前黑拳赛手”的烙印而惹人注目,再加上评委吴佩慈[微博]不顾形象地两眼发直,许多电视机前的美眉也觉得此人相当具有男人味儿。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一个无名无姓的小美女——专为过关选手分发T恤的“T-girl”倒成了大家八卦的对象,因为每次短暂的镜头中显得那么甜美,网友纷纷开始猜测她的身份,甚至已经有手快的人调查出她的学校、年龄和真名。可见大家对节目的专注度。

  《好声音》下周登陆 真人秀格局或将巨变

  虽然第一期收视率让《我的中国星》赚足了眼球,紧咬《梦之声》不放,但是本周五《好声音》第二季也将再度袭来,而《快男》经过突击式的“消化”海选部分后,也将进入正式比赛的环节,与此同时,《中国梦之声》宣告增加一档逆袭战,让人对淘汰选手的惋惜有了希望曙光。如此一来,本周末的唱歌真人秀格局将再次发生巨变。不过面对如此大的压力,《我的中国星》这周日也将在节目中注入最让人期待的看点。

  上周日最后的神秘的选手究竟是谁?是什么人让导师在现场叹为观止?反复预告却没有现身的最年轻评委宋茜到底是不是还会忽悠观众?《我的中国星》不断放出神秘信息,也让关注度一再得到提升。

  这场收视恶战,将继续打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