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推beyond写真 称20年没见家强

2013年07月13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beyond写真 beyond写真
黄家驹写真 黄家驹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组合Beyond前经理人陈健添(Leslie)举行Beyond传记以及黄家驹相集的发布会,提到黄家强[微博]早前指他发死人财?他表示本打算将家驹相集的版税捐到某慈善机构,但该慈善机构以他与Beyond另外三位成员关系不和而拒收捐款,他大感荒谬,又透露年前已经用email通知Beyond三子或其助手有关出相集以及捐版税一事,并邀请他们为传记写序,但只有叶世荣[微博]和黄贯中[微博](Paul)表示会考虑,家强却从未回覆。他又坦言二十年来都没有和他们联络,直到日前叶世荣开骚,他才与世荣和Paul见面聊天,但从来未见过家强。

  问到他可会送书给Beyond三位成员?他说:“一定会,但不知道怎么能找到加强送他。”他又透露随新书的CD收录了一首从未曝光的歌曲《好歌》,但未有歌词,只有哼唱的版本。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