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盼姚晨18日产子 徐娇说韩语被赞

2013年07月14日22: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大明猩》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继《西游降魔篇》大卖后,华谊又推出巨制大片《大明猩》,总裁王中磊今天除了号召旗下明星一起宣传外,还不忘向正在医院待产的姚晨送上祝福,希望她的宝宝能在7月18日和电影一起“亮相”。

  由华谊出品的3D/CG巨制《大明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金容华,主演成东日、徐娇全阵容出席,揭秘“380万根毛发随风摆动”的幕后秘籍。

  徐娇秀韩文被赞超新闻主播

  王中磊盼姚晨18日产子

  发布会上,徐娇沿袭了之前在韩国参加棒球活动时的装束,身穿职业棒球装亮相。不仅如此,他还在现场大秀韩语,成东日称赞她的韩语水平,超过了韩国的新闻主播。韩国大叔成东日透露,自己不仅自己成了徐娇的粉丝,儿子成俊在电影拍摄期间时常探班,也对徐娇姐姐十分着迷。小成俊还在成东日出征中国前鼓励爸爸说:“我非常喜欢《大明猩》,中国观众一定也会喜欢,你就放心的去吧。”

  首映式播放的一款《大明猩》宣传特辑中,展示了不少亚洲明星与“大明猩”的超萌合影。冯绍峰、倪妮不管拍戏还是逛街,都戴着大明猩棒球帽;舒淇从T恤、帽子、发箍等全套装备都是大明猩;姚晨医院待产都不忘带上大明猩的棒球帽,还祈愿宝宝可以像大明猩一样健康强壮。

  制片人王中磊表示,这几天姚晨待产的新闻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她戴着“大明猩”帽子的照片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王中磊希望姚晨孩子的生日能和《大明猩》上映在同一天,“这样一定更热闹。”

  导演向好莱坞下战书

  强调特效不输《少年派》

  《大明猩》的3D特效不仅号称“秒杀今年所有电影”,还被赞“大明猩全身380万根毛发都在随风飘动”,导演金容华自信表示要向好莱坞下战书,“片中共有1000多个大猩猩的特效镜头,我们只用了好莱坞电影1/10的预算,就制作出了10倍的特效镜头,画面精细度却不仅丝毫不输还比他们更好。”

  采访中,金容华介绍称自己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出了软件,实现了1:100的数据输入输出比,大大加快了图形处理速度,使得电影中的大猩猩十分逼真。

  谈起同样用电脑制作主角的电影《猩球崛起》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金容华颇为得意称《大明猩》并没像这两部电影一样,使用真实的老虎或用真人扮演猩猩,但他也透露在《大明猩》1000多个猩猩的特效镜头中,只有1个是真人扮演的,金容华认为观众应该分辨不出来,“如果能够找到并指出这一个镜头,我愿意登门拜访!”

  红毯群星璀璨

  安以轩秀香肩

  除了发布会,《大明猩》今天下午还举行了红毯仪式,除了主创外,顾长卫、保剑锋及娇妻、安以轩、韩日世界杯小姐、歌手米娜、导演滕华涛等盛装出席。

  有意思的是,安以轩别出心裁把大明猩的T恤进行了“改装”,小露香肩十分性感,她更不遗余力地宣传,“我可以拍胸脯保证,这部电影非常好看!”

  另外,滕华涛被问到是否也会尝试3D电影时,他表示遇到好故事也会考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