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发布 安悦溪被封校园女神

2013年07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 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爆笑喜剧电影《青春派》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秦海璐[微博]、董子健、安悦溪等一众演员集体亮相。该片以青春飞扬的视角,再现了高考的疯狂和夸张,同时也大胆的向观众展示90后中学生的情感与困惑。

  电影《青春派》中,安悦溪饰演的是一位校花级女神黄晶晶。剧中,她成绩优异,性格活泼却又不失沉稳,有着青春期女孩的一切特质并符合青春期男孩对“优等生”女同学的一切幻想。就在毕业之际,黄晶晶(安悦溪饰)被暗恋其三年的男生居然(董子健饰)以借用泰戈尔的诗的方式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大声告白,并收获了短暂的甜蜜初恋。但很快初恋的甜蜜就被闻讯赶来的母亲破坏了,黄晶晶在居然母亲的刺激下傲然离去,而离去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面对长辈在质疑“早恋”问题时而胆怯、退缩,而是因为居然在母亲面前的懦弱、沉默而生气和失望。

  安悦溪此次出演的《青春派》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因为她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备受很多男同学的青睐,而更有趣的是,昨天发布会现场,导演刘杰爆料说自己之前带着电影到台湾交流时,很多同学在看完电影后表示安悦溪饰演的黄晶晶就是自己的女神,未来的女朋友就要找这种类型的等等,因此,现场导演封安悦溪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过这个封号却让安悦溪害羞不已。而这部讲述青春的《青春派》也将于8月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