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侠》公映 演绎中国版“小鬼当家”

2013年07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景鸿影业、美国KFM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电影《功夫侠》,今日(7月19日)起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本片由基努-里维斯担纲监制,宁瀛、袁祥仁执导,陈虎、蒋梦婕[微博]、于小彤[微博]及法国小演员阿曼(Arman Darbo)搭档主演,旨在为暑期档观影的家庭观众,尤其是青少年献上一部功夫版“小鬼当家”。

  继李小龙之后,首位在美国夺得全能武术冠军的功夫巨星陈虎,此番在电影《功夫侠》中饰演一名武艺超凡的草根英雄。一次意外地结缘,让其与被绑架至中国边防小镇的外国小鬼(阿曼饰)走上了一条险象环生,但又充满温情的冒险之旅。

  在前两日刚刚举行的《功夫侠》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已经长大不少的“小鬼”阿曼自信表示,如果大家一直热爱《蝙蝠侠》、《蜘蛛侠》等好莱坞“侠字”大片,那也一定会喜欢这部中国人自己的《功夫侠》,喜欢这个虽然草根,但却功夫不输“超人”的国际英雄。(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