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夺女配不知报名 17岁最佳新人要复学

2013年07月20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尹馨 尹馨
黄邵扬 黄邵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台北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由《权力过程》中的尹馨拿下,她笑称自己终于熬出头,不过公布的当下她却傻住,事后笑说:“因为当初还不知道有报名。”因此揭晓当下整个吓傻;至于17岁的黄邵扬以《甜˙秘密》夺最佳新演员,他则透露近期要复学了。

  尹馨在《权力过程》的演出被赞细腻有层次,这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不讳言:“终于有种熬出头的感觉。”更说这是自己从影来第一次夺奖,她进演艺圈的决定,直到最近才获家人肯定,之前尹馨也怀疑自己,她笑说:“我先前向神祈祷,表示若神要我往这条路走,希望给我一点表示。这回得奖,神给了我很明确的回答!”

  至于17岁的黄邵扬以《甜˙秘密》拿下最佳新进演员,只是和家人关系紧绷的他,这回拿奖是否要告知?黄邵扬犹豫好久才挤出:“应该会跟妈妈说。”至於目前休学中的他也表示接下来将会复学读书,而得奖的10万奖金就可能会利用在学费上。问他会不会再当演员?黄邵扬说:“看机会。”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