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20强诞生 花美男严禹豪被淘汰

2013年07月20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启 王启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19日,快乐男声20强晋级突围赛最后一场上演,十多位被待定的选手再次背水一战,争夺剩下为数不多的20强席位。在新赛制下,选手们按风格被分组,每组将只能有一到两位选手晋级。当晚,李宇春为方脸界赢到一员唱将,方脸大叔赵浴辰成为待定选手中第一位杀入20强的幸运儿;另外,超帅气的大白牙严禹豪在与怪咖蘑菇头王启的厮杀中败阵,王启凭个性唱腔成功抢到最后一席。

  这是快男20强晋级赛的最后一场,十多位被待定的选手可谓背水一战。为了他们,节目组换上新赛制,将风格相近的选手分在了一组,每组至多决出一到两位进入20强,于是就有了“大叔组”“唱跳类组”“校园组”“偶像实力组”“极品组”……成败,在此一举。

  李宇春自嘲:我一个方脸在娱乐圈特孤独

  被分到“大叔组”的选手可能年纪比较大、鬓角比较长、胡子比较多,但被划入分组后,他们背后仿佛都被刺上了“辛酸”、“厚重”几个大字,低沉的气息悄悄然就包围了整个直播间。而几位评委看过表演后也都想法不一,各有所爱,誓要为方脸争口气的李宇春更对陶晶莹暗示选手“长得不好难混圈”这一观点表示抗议,“这么多年我一个方脸在娱乐圈特别孤独,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亲切的,方脸怎么了,我是方脸我骄傲,我为方脸代言!”结果是,这位方脸大叔赵浴辰幸运地拿到了第一个待定选手的晋级名额。以后,春春不再孤独了。

  谢霆锋教唱:你的吉他可以啪嗒啪……嘭!

  从专业性上来说,谢霆锋无疑是四位评委中最有发言权的。进入第四场直播,霆锋的现场“专业点评”也越来越走俏,很多观众都有“听听谢霆锋怎么说”的想法;而为了让自己依旧不太灵光的普通话跟上思想的节奏,谢霆锋不但常常使出中英双语混搭、还开始混入各种拟声词增效,比如在教“校园组”选手如何用吉他为歌曲增加爆点时,谢老师就是这么表述的:“到这里, 你的吉他可以啪嗒啪…… 嘭!(再唱高潮部分)”孩子,你懂了吗?

  当帅到极品的大白牙遇上怪到极品的蘑菇头

  被评为以“一个帅到极品,一个怪到极品”为由分到一起的严禹豪和王启是当晚最具悬念的一组厮杀。一个天生高大俊帅符合“偶像形象”,一个全身个性十足声音辨识度极强,很明显,存在于两人间的选择标准只有一个:要看脸还是要听歌。最终,蘑菇头王启用声音打败帅气的大白牙,成功抢到20强最后一席。(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