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癫狂出演《夜夜夜》 称赞姚晨宝宝

2013年07月24日09: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佟掌柜”闫妮与邵兵[微博]、耿乐[微博]共同主演的都市爱情黑色喜剧电影《夜夜夜》已于近日杀青,并宣布将在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在片中扮演对爱情执著得近乎癫狂的“许三娜”一角的闫妮表示,如此癫狂的喜剧自己好久没有演过了。

  导演李继贤[微博]介绍,《夜夜夜》讲述都市里一对痴男怨女在三个夜晚中发生的惊险曲折的爱情故事,而片名正是由此而来。闫妮将在片中挑战一女多男的情感经历,一个人与多种类型帅哥疯狂对戏,过足戏瘾。她还借鉴“许三多”,亲自为角色起名为“许三娜”,意喻对爱情的不抛弃、不放弃。闫妮形容许三娜是个癫狂的角色,她自己也忍不住全心投入,与角色一同癫狂。她甚至自嘲地表示,戏里戏外的癫狂已经足以让自己“更年期提前到来”。

  当年一起演《武林外传》的“郭芙蓉”姚晨[微博]如今也已经身为人母,“佟掌柜”少不了要道声“恭喜”。闫妮透露,生完孩子的姚晨第一时间给她发来了儿子的照片,她一眼就看出来“小土豆”的喜剧潜质,于是给姚晨回了条短信:“呀,你娃现在也能演喜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