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否认整容挽留黄晓明:再乱传就告他

2013年07月24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出席电影《激战》北京发布会,首度回应“整容挽留黄晓明”的传闻,放话称“谁再乱传我就告他!”

  据悉,李菲儿与黄晓明因拍摄《鹿鼎记》结缘,2010年分手,当时李菲儿曾炮轰Angelababy是小三,并称自己的容貌是“爹娘所赐天然的”,暗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而近日,网上盛传李菲儿为挽回前男友黄晓明的心而去整容,且称越整越像Angelababy。

  昨日李菲儿坚决否认此事,称自己从未整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么能用外力随意改变”。对于自己外形上的变化,她归因于造型化妆,“每个演员刚出道时都会经历一个土气的阶段,变漂亮的女演员,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她还大方夸赞“情敌”Angelababy很漂亮。

  而日前李菲儿所属经纪公司博纳影业也发出声明,指网友发布的“李菲儿整容为夺旧爱”属于虚假消息,构成恶意诽谤,要求该网友删除相关微博、博客,并向李菲儿致歉。

  (余姝 刘欢 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