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生日娇妻恩爱探班 想生二胎添女(图)

2013年07月24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章龄之恩爱合影 陈龙章龄之恩爱合影
章龄之送给陈龙一大束玫瑰 章龄之送给陈龙一大束玫瑰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24日)是陈龙[微博]37岁的生日,他正在电视剧《北风寒》横店片场拍戏,除了同剧演员林保怡[微博]等为他庆生,他的太太章龄之[微博]也特意计划了一个“横店惊喜计划”,但是因为临时胃不舒服,所以计划泡汤。但是章龄之也送去了大束玫瑰和蛋糕,除了在新浪微博里祝福“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生日快乐,还称“还想告诉你,最想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你上辈子的情人”。透露出两人打算生一个女儿的美好计划。

  “送你上辈子的情人”

  章龄之在微博里委屈地说:“早上五点半就起床去火车站买动车票,14:17分。上海---义乌。之后,就之后,胃不舒服,一直吐、吐、吐,吐傻了,什么情况?横店惊喜计划泡汤,现在只能躺在床上对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说:生日快乐!”还对陈龙甜蜜地表示,“还想告诉你,最想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你上辈子的情人。”陈龙回应:“照顧好自己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你的良苦用心,我都感受到了。”

  疑到美国考察“产地”

  去年7月,陈龙章龄之二人喜结连理,很快便有了爱情的结晶,转年喜得爱子。幸福顺遂的生活不止让人羡慕,让人更惊叹的是二人的速度,近日更有消息传,陈龙急着从剧组请假带老婆岳母去美国,准备当地考察备生二胎。其实,早在新婚伊始陈章两人就公开表示生完第一个孩子还将准备二胎计划。

  根据报道,两人已有所筹备,为此陈龙还特地向所在拍摄的《北风寒》剧组紧急告假,美国考察“产地”,如此重要的事情随行的自然少不了岳母,在这段美国之行中,陈龙更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待两天便留下妻子岳母,自己回返剧组拍戏甚至来不及倒时差。就陈龙章龄之的微博中所露出的蛛丝马迹,仿佛也验证了此言不假。

  (菇仔/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