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收获口碑《小时代2》忙提档

2013年07月30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青春片无疑是本年度内地影市大热题材,8月后,青春片将继续抢占市场,由刘杰执导、秦海璐[微博]带领一众高中学生本色出演的《青春派》将于8月2日公映,郭敬明[微博]的《小时代2》昨日也宣布提挡至8月8日。

  《青春派》由擅长拍文艺片的导演刘杰执导,他此前曾拍摄过 《碧罗雪山》、《透析》等多部获奖影片,而《青春派》也在不久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收获传媒大奖最佳影片的殊荣。虽然首次尝试青春类题材,但刘杰对影片质量很有信心:“我以前拍艺术片会告诉观众这是拍给我自己看的电影,但《青春派》是为观众而拍,为青春、为现实而拍,一点都不怕观众的检验。 ”

  据悉,《青春派》不仅大胆选用了一群“零”演出经验的90后小演员出演主要角色,在剧情设定上更是挑战“高考”这一话题。片中展现出的友情、爱情及求学经历带有明显的中国式特色,在欢笑中带领观众回忆自己的青春时代。前不久,《青春派》在全国举行了一百多场提前观影活动,收获无数爆笑和掌声,被称为“最靠谱的零差评青春片”。特别是秦海璐饰演的魔鬼教师撒老师,在片中的经典台词“两眼一睁,开始竞争”、“累死你一个,幸福你一家”均受到热捧,被网友奉为神句。

  《青春派》广赢口碑之际,《小时代2》于昨日发布终极海报,片方同时宣布将开启超前点映抢票活动,抢到票的网友可参与8月7日 《小时代2》点映场的观影活动。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