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公映抢跑对手 《小时代2》提档8月8

2013年07月30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时代2·青木时代》终极海报 《小时代2·青木时代》终极海报

  昨日,郭敬明[微博]在微博宣布,由其执导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公映日提档一天,从原来的8月9日改为8月8日。

  郭敬明在微博煽情表示:“让夜幕提前降临,趁我们还年轻;让灵魂提前沸腾,趁热血还未冷;让无边黑暗提前蔓延,趁我们依然彼此并肩!8月8日,全面公映,黑暗花火,提前闪烁。”主演杨幂[微博]立即转发并评论:“它提档了,提了,真的提了,提到88了!”

  8月9日原本有三部有分量的国产片同日公映,除了《小时代2:青木时代》,还有高群书[微博]的偶像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范冰冰的《一夜惊喜》。网友笑称:“提前一天对票房没什么大影响,这就是所谓的‘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李丽)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