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3D电影《诺亚方舟》首发预告

2013年08月02日11:15  天天新报

  继五月天[微博]3D演唱会《DNA》收到粉丝热捧两年之后,《诺亚方舟》再度起航,以3D形式将电影院化为演唱会现场。这次除了动员更多的物力,更采用最新的航拍等技术,记录下北京鸟巢等多个城市的演唱会,除将五月天的演出立体化,更加“近在眼前”外,更将歌迷的感动记录下来,再次用舞台魅力“近逼”影院观众。

  3D演唱会电影《诺亚方舟》昨日曝光一段60秒的预告片,正式宣告在暌违两年之后,五月天的演唱会电影即将再度来袭。此次诺亚方舟演唱会在40个城市举办71场,共计有248万人参与重生狂欢。在发布的预告片中,歌迷随五月天High唱狂欢甚至落泪的画面感染力十足,令人有身临演唱会现场之感。预告片中,重现五月天演唱会的狂欢画面,满场歌迷手持蓝色荧光棒,仿佛置身蓝色海洋。该片随着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重生场的举行而展开拍摄,相信音乐表示,希望歌迷可以通过电影重温感动。

  3D电影《诺亚方舟》目前已经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制,有望于今年秋天上映。○吴轶凡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