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年》改档29日 白百何躲“怪兽”

2013年08月05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5日),原本锁定8月22日上映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突然宣布改档,不升反延地将首映日改为了8月29日。片方对此毫不避讳地称,避开一些过挤的档期是理智的选择,原来激烈的暑期档除了一众爱情片之外更有不少好莱坞大片上映。《被偷走的那五年》此外更发布白百何[微博]张孝全的改版海报和“邂逅”版特辑,大打感情牌。

  《那五年》高调改档延至29日避开“怪兽”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香港新锐导演黄真真最新的作品,剧中白百何饰演的角色事业成功却在爱情方面一塌糊涂甚至离婚,而意外让她的记忆倒转回到了五年前热恋时刻,狼狈的婚姻却丝毫不记得,面对自己却还感觉深爱的“前夫”张孝全,她决定上演一场爱情保卫战。

  这部影片早前曾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并锁定8月22日上映。然而昨日片方意外宣布将把档期先后延期一周,调整至8月29日,对于延后原因片方称一方面配合港台地区的同步上映,另一方面也毫不避讳的表示:“避开一些过挤的档期也是一种理智的选择,我们不是鸡蛋,但也没必要和石头硬碰,这也是为了让影迷有更多空间看到这部电影。”  

  对于《被偷走的那五年》此次改档,查询8月的电影档期就会发现,除了七夕一连串爱情片后,好莱坞大片再度袭来,3D复刻的《侏罗纪公园》还在其次,23日公映的《怪兽大学》才是真正票房怪物,也难怪《被偷走的那五年》宣布延后争取更佳上映时间。

  《那五年》曝特辑 白百何张孝全体验邂逅  

  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昨日除了发布改档8月29日的信息外,也同步发布了主演白百何和张孝全的改档海报和一款名为“邂逅”的制作特辑。特辑中,主演白百何、张孝全各自为成画,演绎了一天中沉睡、味道、聆听、独自、选择、路过、张望、凝视等组成的24小时记忆,伴着轻缓低沉的钢琴音调,影片也提出了“5年、1875天、到底被偷了什么?”这样一个问题。 

  有趣的是,这款特辑摘录了多个白百何和张孝全之前影片的镜头,似乎在并无交集的平行世界中做着隐隐向对的同一件事情,最终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相聚,也难怪特辑被定名为“邂逅”。此外,影片也打出了 8月29日“和TA在谈一次恋爱”的宣传语。(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