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主创做客 刘涛李晨床戏尴尬

2013年08月05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今夜天使降临》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陕西、深圳三卫视热播。8月5日下午,导演杨阳[微博]携主演刘涛[微博]、田征、姜晓冲做客新浪娱乐,畅谈拍戏过程的点滴故事。剧中,和李晨[微博]有大胆车震戏码的刘涛,自曝兔女郎的道具是问女儿借的,而和李晨初次谋面就要拍亲密床戏,令双方尴尬无比。此外,导演杨阳也自言是剧中马苏[微博]的生活原型,知道意外怀孕时都曾嚎啕大哭。

  刘涛扮兔女郎向女儿借道具 与李晨床戏尴尬

  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刘涛扮演一位胸大无脑、生活空虚、时常犯“二”的豪门贵妇,这样一个充满喜剧色彩的角色,与她以往或神或仙的荧屏形象相比,可谓大相径庭。不过,刘涛坦言,彭佳佳是自己心仪已久的角色,“我是演情景喜剧出道的,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其实是个有很多幽默感的人,只是没有一个剧本让我发挥,刚好彭佳佳能挖掘我很多搞怪的潜质,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表演上能够有所突破。”

  剧中,李晨饰演刘涛的老公孔嘉诚,经常不回家和红颜知己过从甚密,因此彭佳佳决定再生个孩子,以巩固在家中的地位。在“损友”田甜的教唆下,彭佳佳不改二货本色,穿豹纹配热裤扮兔女郎,诱惑孔嘉诚野外车震,最后以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收场。刘涛笑侃,自己扮兔女郎用的兔耳朵道具,都是向女儿借的,导致小家伙一看电视便认出了自己的玩具。

  刘涛坦言,自己和李晨拍戏前并不熟,但一见面就要拍亲密的床戏,当时的气氛有些尴尬,“我和李晨是第一次合作,以前也不认识,当我们打个招呼互相握手后,突然发现要演一场夫妻间的亲密戏。我还要表现出十分留恋的样子,恨不得抱着他啃,看他哪儿都是美的,头发啊,脸啊,那个俊俏啊,还得一边回味一边摸,再一点点亲,当时真是有一点尴尬。”

  导演杨阳自曝是田甜原型 田征姜晓冲故事多

  从早年的《牵手》到去年的《心术》,导演杨阳的作品一直十分关注社会热点话题,此番《今夜天使降临》更是聚焦80后的“恐生”一族。而身为编剧之一的杨阳,对生育这一话题可谓感触颇深,“我很年轻就做了母亲,一直想把做母亲的甜酸苦辣都讲出来,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

  剧中,马苏饰演的田甜是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小白领,她在事业的上升期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痛苦纠结的故事。而杨阳导演坦言,其实田甜的生活经历和自己特别像,“那个时候我们是‘三无人员’,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甚至连个像样的婚礼都没有,更别说钻戒,可就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却有了孩子。当时刚知道怀孕的时候,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哭了一场,就像田甜一样嚎叫。”

  剧中,和马苏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田征,自言也从草根小人物齐晋东身上看到了自己刚毕业时的影子,“我和齐晋东如果有相似地方的话,就是我们对待逆境都十分乐观,我大学毕业正好赶上没房子那批,后来住了八年的地下室。”而饰演林婷(李小冉[微博]饰)实习医生的姜晓冲,则在剧中苦苦守候着一份向往中的“姐弟恋”。他还透露,生活中自己也在三个月的拍摄中与李小冉产生了深厚的姐弟情谊,对方杀青那一天自己竟然掉下了眼泪,特别留恋。(陈家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