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发特辑 柯震东变搞笑怪咖

2013年08月05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眉头深锁 柯震东眉头深锁
顾源高中时期 顾源高中时期

  新浪娱乐讯 《小时代:折纸时代》的余热尚未褪去,《小时代:青木时代》就紧随其后,该片将于8月8日为观众奉上“黑暗无边 与你并肩”的青春盛宴。今日(8月5日),片方特别放送一款顾源特辑,全方位解析电影中深情专一的顾源和现实中搞怪顽皮的柯震东。

  面对顾里嘴硬心软 一心想做深情守护者

  顾源爱顾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为了顾里他与母亲叶传萍反目,无视门当户对的美女袁艺,甚至节衣缩食买礼物讨顾里开心,如此好男友获封“深情守护者”可谓实至名归。据悉,顾源和顾里在《小时代:青木时代》中依旧会保持“超凡脱俗”的恋爱模式,那就是既深爱又互相伤害,连监制柴智屏都不得不承认:“两个人扮演了不同与以往情侣角色的形象,少了一些甜言蜜语,多了些争吵。”

  片场大秀搞笑本领 为角色钻研儿化音

  电影里的顾源散发着冷峻的贵族气质,而一旦脱掉顾源的外衣,片场的柯震东则随时能将自己的搞笑耍宝特质展露无遗:扮斗鸡眼、“调戏”hold住姐、甚至对着镜头秀大脚丫,很陶醉地自嗨洗澡……导演郭敬明透露柯震东很符合顾源的形象:“两个人很像,柯震东很能闹,但顾源也是一个有一点坏的魅力男生。尽管柯震东坦言“我比较小孩,比较顽皮”,但他还是会在拍戏之前做足功课,因为第一次来内地拍戏,所以对自己的普通话有些担心,对此柯震东特意下工夫钻研普通话还特意学起了儿化音。(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