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激战》演母亲 已经怀孕香港安胎

2013年08月09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梅婷在《激战》中 梅婷在《激战》中
梅婷在《激战》中和张家辉饰演一对恋人 梅婷在《激战》中和张家辉饰演一对恋人
梅婷饰演的母亲和李馨巧饰演的女儿的戏份看哭不少观众 梅婷饰演的母亲和李馨巧饰演的女儿的戏份看哭不少观众
三人一起躲雨 三人一起躲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梅婷[微博]经纪人发微博承认梅婷已经怀孕,正在香港待产,老公是圈外人。一般而言,女明星怀孕,近一年的空档,演艺事业停滞,复出后身价会有所大跌。不过,有业内人士预测,梅婷产子复出后,身价或不降反升!

  原因是梅婷怀孕期间,由其主演的电影《激战》将填补这段时间。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上映。依照该片超强的口碑,和横扫各大奖项的气势,半年内都会成为热门话题。如果《激战》参赛2014年举办金像奖和金马奖,那热度将一直延续下去。梅婷的演艺事业也会因为《激战》而保持热度。

  巧合的是,在电影《激战》中,梅婷饰演一位母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据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影片中梅婷饰演的母亲和李馨巧饰演的女儿,两人从相依为命,到遇到张家辉饰演的程辉,再到因为一场意外而分离。不仅这两大国际影后的对手戏精彩,更重要的是,梅婷在电影中对儿女的奉献和良苦用心,看哭不少观众。相比,今年38对梅婷顺利产子后,也会对孩子视如珍宝。

  除此之外,梅婷参演的娄烨[微博]新片《推拿》如若正常上映。两部电影前后制造的关注度,梅婷怀孕期间大可以安心养胎。该业内人士说:“梅婷在《推拿》的表现还不知道,但娄烨的电影质量应该不会差。但最近一直在宣传期的《激战》有很多好口碑出来,有不少人发微博称赞梅婷的表演,光这个梅婷也不用担心产后复出的身价问题。”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